Fahrenheit

没有灵感,写不出来

[诡秘/观影体]月亮是什么颜色的呢?(35)

迫害全员,时间设定在第七卷结束,会用第八卷补全前面

揭露克莱恩=夏洛克=格尔曼=道恩=梅林=周明瑞=愚者

有原创剧情

基于设定原因,会对原文进行修改

参与人员:塔罗会全员,莫雷蒂兄妹,贝尔纳黛,帕列斯,罗塞尔,阿兹克,威尔,达尼兹。艾德雯娜,阿尔弗雷德,女神


“到后面休息的时候,你去写着我的名字的书架上找一找,会有你感兴趣的书籍的。”阿曼妮西斯平静地开口,“我可能是在这个空间里唯一看完那几本书的。”

奥黛丽愣了一下,也没有问阿曼妮西斯具体是什么书:“好的,谢谢您。”

空间里众人陆陆续续醒来,克莱恩也在众人差不多都走过来的时候醒了。阿曼妮西斯拍了一下手,深红花与月亮草逐渐退去,头顶缀着繁星的夜空也慢慢淡化,变回了原来的纯白空间。

伦纳德看见克莱恩打了个哈欠,关切地问:“没睡够吗?”

“还有点困。”

梅丽莎闻言,转头看过来:“你要不要再睡会儿?”

克莱恩摇摇头:“不用,一会儿开始放之后我就清醒了。”

塔罗会听到这句话,灵性直觉莫名有了预警。

众人迷惑地看着克莱恩拉出了耳塞的历史投影,堵住耳朵。

“开始放吧。”克莱恩微微一笑,抬手捂住梅丽莎的耳朵。

[阿尔杰当即抽出腰间的短刃,张开嘴巴,嘶哑高歌道:

 “冲激,冲激,冲激,

 “大海啊,冲激灰而冷的岩石!

 “冲激,冲激,冲激,

 “大海啊,在岩石脚下崩裂!”]

虽然通过屏幕播放出来的声音没有灵性上的冲击力,但并没有削弱这首歌的杀伤力。

塔罗会的成员有些呆滞地转头看向阿尔杰,后者有些心虚地抬头看向天花板。

在场的几位高序列强者都见多识广,但此时都感到了冲击。

这种歌声他们之前真的没有听过。

“还行,比列奥德罗好一点。”阿曼妮西斯平静地评价。

“小周你不道德啊,”罗塞尔缓过神后发现克莱恩在一旁看戏,马上将矛头对准他,“你怎么不提醒一下我。”

克莱恩真挚地握住了罗塞尔的手:“好兄弟就要同甘共苦。我之前听过了,现在到你了。”

“屑占卜家!给我爬!!”

[那副图画色调阴暗,背景是影影绰绰的一道道模糊身影,主体则是一张长条桌。

长条桌上躺着一具背负光辉十字架的身影,旁边围了三个笼罩着阴影的人。

他们一个英俊朝气,一个威严豪迈,一个长着白色的胡须,显得很有智慧,可三双眼睛都透着难以言喻的邪异感,行为同样如此:

他们一个扯下了那身影的手臂,塞入口中,咬得满口是血,一个捧起了脑袋,吸食着脑浆,一个挖出了还在跳动的心脏,饥饿地啃咬着。

与他们相对,那身影的胸腹间,裂口又长又宽,盘坐着一个阴森黝黑的婴儿,那婴儿正咀嚼着一截肠子,鲜血淋漓而下。]

早期塔罗会成员都见过这幅画,没有太惊讶。后面加入的伦纳德和休还有剩余人都一时回不过神。

“这是什么……”达尼兹有些腿软,扶住了沙发的扶手才没有滑下去。

“最后的晚餐。”阿曼妮西斯简洁地回答。

“永恒烈阳、风暴之主、知识与智慧之神,还有……”贝尔纳黛努力辨认壁画内容,“真实造物主?”

“克莱恩……这……”梅丽莎紧紧抓住克莱恩的衣袖。

奥黛丽对在座所有人开始释放安抚,等所有人差不多都平静下来后,才示意在座几位高序列强者可以开口说明了。

“就是你们想象的那样,这三位是靠吃掉远古太阳神死后分离出来的唯一性成神的。”

“可是各教会的圣典上不是……”伦纳德下意识反问。

阿曼妮西斯温和地看了他一眼:“没有人天生就是神灵。”

“包括我。”

[书籍翻动,每一页上都有个罗塞尔.古斯塔夫,他或做水手,或戴着船长帽,拿着六分仪,或在大海背景中,引吭高歌。

克莱恩看得一阵无言,愈发觉得这位老乡太自恋了。

如果“魔女”牌用的还是他自己的形象,那我就真的服气了……]

“?我留东西给你薅你还要诋毁我。”

克莱恩矢口否认:“我不是,我没有,你不要乱说……魔女牌、母亲牌的封面究竟是什么样的?”

“爬!占卜家我就该见一个打一个!!”

[让弗兰克.李这么一个危险的家伙晋升序列5,牛、鱼、大海、蔷薇主教都会很害怕的,没谁知道拥有更强大的能力后,这个不比疯子好多少的家伙能完成什么实验,创造出什么奇异的品种。

万一他把自己种了,收获了一堆弗兰克,那这个世界就真的危险了……克莱恩无声吐了口气,最终决定将这个问题交给“星之上将”去烦恼。]

嘉德丽雅:?我觉得我看不住。

“小周,我觉得别让他继续升了,就在序列5挺好的。”罗塞尔诚挚地提出建议。

“我也觉得。”嘉德丽雅表示赞同。

其余人也纷纷表示自己也同意罗塞尔的建议。

[“还有件事情。”

 “什么事情?”

威尔.昂赛汀“额”了一声道:

 “你厨师做的冰淇淋太甜了……”]

空间里的众人都已经诡异地习惯了这位序列一喜欢冰淇淋。克莱恩还能根据记忆拉出可X多,巧X兹,钟X高的雪糕给威尔。

戴里克默默记下了威尔不喜欢太甜的东西,回去编写相关书籍的时候要记得写上去。

[“他似乎很乖巧,呃,或许是她。”

维尔玛笑笑道:

 “大部分时候是这样,就是半夜偶尔会闹腾。”

半夜……偶尔……不会是和我交流的时候吧……克莱恩突然有点汗颜,假装没想到这事,将注意力放回了餐盘上,维尔玛则喝了口甜冰茶,向之前聊天的地方返回。]

威尔凉凉地开口:“自信一点,就是和你聊天的时候。”

[“祂这次又得到了风暴途径的‘暴君’牌……

 “这绝对不是偶然的巧合……”

想着想着,“隐者”嘉德丽雅悚然一惊,怀疑“愚者”先生在悄然侵蚀“风暴之主”的权柄!]

克莱恩无奈地反驳:“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,真要说的话应该是亚当想侵蚀吧。”

[我能知道那份‘混乱导师’的特性来自于哪里吗?如果涉及秘密,你可以不回答。”

她这是在为说服父亲霍尔伯爵做准备,而且也是为了规避不必要的麻烦,毕竟“黑皇帝”途径的非凡者也许和王室和军方有一定的关系。

克莱恩暗笑一声,让“世界”回答道:

 “它来自一只卷毛狒狒。”]

“虽然的确是卷毛狒狒但怎么听起来有些歧义呢?”

“一只卷毛狒狒都比我厉害。”达尼兹失去梦想。

[“呵呵,这位半神要是早个一两分钟侵入我的梦境,就能看见‘命运之蛇’威尔.昂赛汀了,虽然这位序列1的天使处于弱小期,但那也只是相对乌洛琉斯相对其余天使而言,对付一位连直接‘寄生’海柔尔都办不到的鬼祟者,应该不会太困难,不提别的能力,仅是显露出完整的神话生物形态,就能让同样很虚弱的那位遭受严重伤害。

 “我敢打赌,威尔.昂赛汀肯定是提前有所预知,所以才挑选了这么一个时间段,成功避开了被其他半神撞见这种事情。

 “可惜啊,不能让那位‘偷盗者’半神明白在贝克兰德随意入侵梦境有多么的危险……伦纳德对这方面的情况肯定深有体会……”]

伦纳德:?我都不说话了你怎么还要cue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女神说的书我相信大家都能猜到[卷毛狒狒的肯定.jpg]

有点卡了,我明天开始拿高考题摸鱼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35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hrenheit | Powered by LOFTER